团队介绍
团队宗旨
教师职员(Faculty)
博士后
研究生
毕业成员
 
  团队宗旨  


  实际应用中对材料提出的要求,通常并不是单一性能。材料在力、电、磁、热、光、化学等多场作用下的综合性能,决定了材料和器件的最终服役效能。材料的多功能化,材料-器件(产品)的一体化研究,是新材料研究的重要发展趋势。

  本课题组专注于目标导向和需求牵引的新材料研究,致力于多功能材料与器件的设计、制备、结构性能表征和应用的实验和理论研究。从新材料创制、设计与机理阐明,到产品研发和功能器件封装集成的贯通研究,是本团队的主要特色。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1) 敏感材料与传感器 (Sensitive Material and Sensor)
  2) 陶瓷/金属连接与复合 (Ceramic/Metal Joining and Composite)

  3) 材料计算模拟 (Materials Computation) 
  (详情参看科学研究 (Research),以及发表论文(Publication))部分。

  欢迎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人员加盟我们课题组,具体信息见 (招生招聘 (Recruitment))以及成员简介 (People))部分。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材料学院多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团队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