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群工作 师资建设 教学工作 学术科研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院长信箱
学院办公室
高端金属材料及冶金研究所
特种合金及复合材料研究所
无机材料与器件研究所
材料成型和加工技术研究所
高分子材料研究所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
江苏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省材料摩擦学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光子制造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苏省铝基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机械工业金属基复合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材料研究院
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及装备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江苏省高性能铝镁合金及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请输入关键词:
 
省科技厅检查组来我校对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13-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由江苏省科技厅条件服务管理中心赵敏主任、扬州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杨跃峰处长和镇江市科技局社会发展处王志强处长组成的省检查组对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接的江苏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中期检查。
江苏大学程晓农副校长看望了省检查组成员。江苏大学科技处赵玉涛处长,汪若尘副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福庚书记、刘强副院长及重点实验室部分人员出席了检查汇报会。
首先,校科技处赵玉涛处长致欢迎辞并感谢省科技厅、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江苏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强教授就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配置、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及运行成效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实的汇报。检查组对照合同阶段要求及任务,逐一核实台账,并实地查看了现场。通过检查,省检查组对本实验室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期的建设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江苏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是2012年8月江苏省科技厅批准建设的项目。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将促进我校材料学科的发展,也使我校材料学科平台建设上了新的台阶。
科技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江苏省高端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
2013.03.26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3 material.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clxyyb@ujs.edu.cn  [ 教师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