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群工作 师资建设 教学工作 学术科研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与材料研究前沿
请输入关键词:
 
全球不锈钢研究的发展以及冶金文化传承
发布日期:2015-03-03   浏览次数:

题目:全球不锈钢研究的发展以及冶金文化传承

主讲:Irene Calliari

时间:3月3日15:00

地点: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

主办:材料学院

主讲简介:Irene Calliari,帕多瓦大学工程学院助理教授,研究专长:不锈钢的物理冶金、贵重合金、轻金属的热处理及表面处理、电子显微镜显微组织表征等。先后在双相不锈钢的研究领域发表论文20余篇。双相不锈钢的研究是与企业、大学和研究中心共同合作完成;在意大利国内学术期刊、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30余篇;曾受邀在意大利国内和国际学术会议发言和作为会议主席;意大利冶金协会的一名活跃会员;意大利产品表征技术委员会主席;意大利专题研讨会、培训课程以及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国际钢铁分析委员会意大利委员;腐蚀学、X射线光谱学、表面及涂层技术、冶金、材料表征、合金及化合物学术期刊MSEA以及国际基金项目仲裁人;负责与COMIMSA、墨西哥技术协会、Liege大学、布达佩斯、斯德哥尔摩开展学生互换和教师互换的技术协议。

主讲内容:讲座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简介;世界不锈钢的发展;冶金文化传承。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3 material.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clxyyb@ujs.edu.cn  [ 教师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