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群工作 师资建设 教学工作 学术科研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与材料研究前沿
请输入关键词:
 
Michael J. Whitcombe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4-09-29   浏览次数:

题目:Proteins as templates – How to imprint these important templates?

主讲:Michael J. Whitcombe

时间:9月30日14:00

地点:材料楼304

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简介:Michael J. Whitcombe,英国莱斯特大学、国际分子印迹学会主席,研究专长:分子印迹。Michael J. Whitcombe博士是现任国际分子印迹学会主席,是一位具声誉海内外的国际分子印迹学者,先后担任国际先进材料联合会顾问、学会旗舰杂志JIUAM执行编辑、实验室安全评审官。Michael博士系统深入研究了选择性分子识别作用的形成机制及分子作用机理,创新性地采用仿生学设计方法,将分子识别的原理与催化作用结合起,发展出选择性及特异性可预定的新一代功能新材料。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包括NatureNature ChemistryAngew ChemAdv MaterJ Am Chem SocBiosens BioelectroAnal Chem等在内的世界顶级刊物发表原创性论文40余篇。应邀为国际刊物审稿、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基金评审累计600余次/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3 material.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clxyyb@ujs.edu.cn  [ 教师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