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群工作 师资建设 教学工作 学术科研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与材料研究前沿
请输入关键词:
 
工程部件制造质量控制中的材料和工艺数值模拟研究
发布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主讲:林建国

时间:20184 81015

地点: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

主办:材料学院

主讲内容:

介绍一种先进的材料建模技术,并应用于解决工程问题。特别是在以下金属成形的应用中:

1.热轧;

2.热冲压和冷淬;

3.蠕变成形;

4.微锻。

未来的发展趋势。

主讲简介:林建国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塔塔钢铁和英国皇家工程研究院院长,同时也是英国伦敦帝国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系主任,并且林建国教授是三个研究中心的主任。林教授的研究专长是材料和过程建模、孤立/计算力学,包括微观力学模型,及其在蠕变损伤、周期性塑性损伤、粘塑性和先进材料处理技术方面的应用,在这些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林建国教授已发表了超过300篇论文,并且是6个国际知名期刊的编委。

林建国教授于2008年从伯明翰大学进入帝国理工学院,并在帝国理工学院建立了金属成形和材料模型组。该项目组在开发新金属成型工艺、多尺度材料和工艺造型方面具有国际声誉。主要研究资金来自EPSRC、英国、欧洲、英国及海外等行业。目前,林建国教授负责的研究项目总额超过了160万美元,作为首席研究员与了超过7000万英镑的项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3 material.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clxyyb@ujs.edu.cn  [ 教师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