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群工作 师资建设 教学工作 学术科研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安全管理 院长信箱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与材料研究前沿
请输入关键词:
 
光/电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及同步资源化的研究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讲座报告主题:光/电催化降解有机污染物及同步资源化的研究
专家姓名:邹建平
日期:2018-12-27 时间:14:00
地点:材料实验楼403
主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讲简介: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国家级课题3项,其他省部级以上课题10项,目前在研课题有国家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各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项目1项,其他省部级以上课题近10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和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80多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50余篇,1区论文20多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2项。获得的主要荣誉有:国家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西省政府特贴人选、江西省主要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江西省创新驱动“5511”人才计划人选,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江西省高校骨干教师、全国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得全国挑战杯竞赛一等奖。

主讲内容:通过设计合成具有良好性能的纳米催化材料,采用光/电催化技术,将有机污染物的高效降解的同时实现资源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13 material.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clxyyb@ujs.edu.cn  [ 教师登录 ]